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宪法宣传周】泸西县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作者:赵浠羽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09 23:31:56

本网讯 近日,泸西县以“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在秀山广场开展“学法用法守法识邪防邪反邪”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泸西县在秀山广场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点,向广场上锻炼身体和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品,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反邪教法治知识,让群众深刻了解“法轮功”“门徒会”等邪教的本质特征、表现形式及现实危害,号召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增强防范和抵御邪教渗透的能力和意识。

此次活动,泸西县共发放印有反邪教宣传内容的小楷本600余册、水杯150个、围裙150条、宣传单800余份,掀起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学习热潮,营造了知邪识邪防邪反邪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