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罗萍率队检查考核个旧市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时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科学化水平

作者:王陶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2-02 01:12:12

本网讯 12月1日,按照州委统一部署,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州委第二检查考核组到个旧市检查考核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她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科学化水平。

罗萍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个旧市委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重要性,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检查考核组要把政治监督贯穿责任制检查考核全过程,突出党的领导、政治建设、“两个责任”“三大攻坚战”等重点,严格要求,强化政治监督,深入开展监督检查。

罗萍强调,个旧市各级党组织要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为契机,把责任制检查考核作为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推动工作的一次盘点和检验,认真检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举一反三找差距、抓整治;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落实,同检查考核;要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科学化水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贡献。

罗萍要求,个旧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成效转化为推动城市转型、经济转型、产业转型的强大动力,以滇南中心城市建设为龙头,高起点高标准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谋求新的发展方向,打开新局面,走出发展困境,取得新的成效。

会上,个旧市汇报了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班子成员进行了大会或书面述责述廉,参会的个旧市有关部门干部职工代表按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