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宣讲团到云南红河技师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陈莹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1-30 21:52:48

本网讯 11月25日,云南红河技师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云南红河技师学院报告厅举行。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戴劲松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戴劲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建议》,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科学谋划我州‘十四五’宏伟蓝图”等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在此期间,云南红河技师学院的成立,对我州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十四五”时期,我们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把握新时代发展格局,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抓就业和招生机遇,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把云南红河技师学院打造成规模大、质量高、省内外有影响、滇南有特色的高水平职业学院。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把握,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凝聚了力量。

云南红河技师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学生代表等共500余人聆听了宣讲。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