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绿春岩甲边境宣讲小队开展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陈华英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1-30 02:21:39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到,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党和国家都在努力让咱们老百姓过上好日子……”11月22日,绿春岩甲边境检查站民辅警组成的宣讲小队在给驻地岩甲村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岩甲村,岩甲站民辅警和村民围坐一起,边和村民拉家常,边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相关宣传资料送到村民手上。针对岩甲村为哈尼族村寨,且老一辈村民汉语水平较低的实际,辅警陈家元用接地气的哈尼语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体现的为民思想及农业农村发展相关政策传达给村民,对农村发展前景相关内容进行宣传解读,并用丰富的数据和身边的例子,深入浅出地为村民介绍“十三五”期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陈家元讲得投入,村民听得认真,时而互动问答,时而共话未来,现场既热烈又和谐。

据悉,宣讲小队里有许多像陈家元一样深受群众信赖的哈尼族、彝族、拉祜族等民辅警,他们灵活地运用少数民族语言将党的声音及时传递给少数民族群众。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