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宣讲团到建水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欢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1-28 00:46:07

11月23日,建水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发展改革委主任张波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张波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全会精神为统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推进红河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深入系统的阐述和全面宣讲。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在学懂弄通、全面领会上下功夫,立足原文全面领会、抓住关键学深悟透、抓好结合学懂弄通,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义上下实功、求实效。要在抓实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周密安排部署、坚持带动示范,多举措、全方位推进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村寨、进千家万户。要在落地落实、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全县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把握全会精神,统筹谋划好事关建水高质量发展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在新发展阶段中认准方向,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在高质量发展中打造优势,在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中回应关切,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中防范化解风险,在新发展征程中提升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建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建水振兴崛起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