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宣讲团到绿春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再君 吴院洁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1-22 23:21:48

本网讯 11月20日,州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绿春县宣讲报告会举行。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国民主持报告会,州委宣讲团成员、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云鸿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杨云鸿围绕“十三五”取得的新成就、绿春“十四五”规划的几点建议等内容,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杨云鸿认为,“十四五”是绿春县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要讲好“十三五”故事,特别要持续讲好脱贫攻坚的故事,更要围绕国家对边疆、山区、民族、美丽乡村支持重点,编制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实现绿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州委宣讲团宣讲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结合绿春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同时,广泛汇集群众智慧,擘画好绿春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推进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建设贡献绿春力量。

绿春县各级领导干部,省、州驻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现场或通过视频聆听宣讲。

杨云鸿还深入绿春县大兴镇东城社区、绿春一中,面对群众、青少年开展座谈宣讲。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