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宣讲团到红河卫生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初政艳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1-22 23:21:46

本网讯 11月20日,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付闯到红河卫生职业学院,为该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付闯以《五中全会规划祖国未来青年学子投身祖国建设》为题,围绕“深刻认识五中全会和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努力推动全省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极投身祖国建设把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5个方面,结合省情、州情和学校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付闯希望广大学生坚定信仰,勤奋学习,善于创新,乐于奉献,持之以恒抓好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贡献青春力量。

集中宣讲结束后,付闯又通过面对面座谈,问答互动的方式,同部分师生代表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红河卫生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孟清在认真聆听宣讲后表示,将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教学中,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引导学生投身祖国建设。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