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哨冲镇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作者:曹松林 张瀚文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1-17 01:07:52

本网讯 近日,石屏县哨冲镇组织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邀请云南王平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易晶晶为镇机关干部职工、村“三委”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进行专题宣讲,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自觉守法意识。

宣讲中,易晶晶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从“编撰学习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的概述”“民法典亮点速览”3个方面对有关条文进行深入透彻的解读。宣讲内容丰富、语言通俗易懂,既有经验总结又有实例分析,让参会人员对民法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基层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守法、依法办事,以及依法处理解决群众矛盾纠纷的能力,从而运用所学知识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遵纪守法,树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理念。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