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将发放1000万元全民健康消费券

作者:王美红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29 02:03:09

本网讯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激发消费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作用,创新社会动员机制,鼓励全民健康消费,优化医疗机构服务质量,提高公众健康素养,结合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我州将发放总额为1000万元的全民健康消费券。

据悉,本次健康消费券活动主题为“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轻松赢取健康消费券”。本次健康消费券共分定向消费券和通用消费券两类。2020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价值总额1000万元的消费券将分3期以定向消费券和通用消费券两种方式投放。其中,定向消费券分5种,即健康体检券、核酸检测券、健康培训券、消毒用品券和全民健身券;通用消费券分2种,即50元通用抵用券和100元通用抵用券。持定向消费券和通用消费券两种券可直接抵扣医疗机构诊疗费用以及在指定机构消费产生的费用。

据了解,这次活动可参与对象广泛,凡中国公民可通过以下5种方式获取红河全民健康消费券。

第一种方式: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网上答题。

第二种方式:关注“红河卫健”微信公众号和注册“掌上红河”App,转发相关信息,同时发表积极向上的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评论。凡符合条件的参与者均可参与抽取健康消费券,抽完为止。

第三种方式:提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不良行为线索。

第四种方式:参加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线下活动。

第五种方式:积极参与全民健康活动。

(详情请看州级媒体以及各县市融媒体中心App和微信公众号推送的信息)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