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民盟中央和财政部联合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

作者:寸琦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29 02:03:03

本网讯 10月27日至28日,民盟中央委员、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率民盟中央与财政部预算司有关负责同志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到我州调研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并于27日在蒙自召开座谈会。副州长常斌陪同部分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蒙自市交投公司公交调度指挥中心和蒙自市周边项目建设的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红河州和蒙自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范芳充分肯定了我州在全面推动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

范芳指出,在建立全过程绩效管理链条、加大绩效管理结果应用的过程中,要强化绩效目标导向,注重事前管理评估、绩效评价和结果运用,不断完善“预算编制有目标、预算执行有监控、预算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的财政预算绩效一体化的闭环系统。同时,要注重实效,稳扎稳打,分类、细化推进财政预算绩效管理综合评价试点工作,加强政策研究,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红河州财政预算管理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