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省县级融媒体综合传播力指数排行榜第四期发布

我州荣登“亚军”弥勒市、蒙自市、开远市、个旧市跻身10强

作者:黄波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27 01:08:41

本网讯 近日,云南省县级融媒体综合传播力指数排行榜第四期(2020年9月)发布。榜单显示,在州市级行政区综合传播力指数排名中,我州位列全省第二;在县级融媒体综合传播力指数排名中,州弥勒、蒙自、开远、个旧跻身10强。

今年,我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党委的决策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县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全州县市融媒体中心陆续建成运行,已初步形成较为完整的新媒体传播矩阵,县市融媒体中心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均得到有效提升。各县市结合实际探索形成了不同建设模式和运行方式:蒙自市探索了“网络问政”和志愿服务活动“点单派单”服务;弥勒市作为新华社承建的全省首批上线平台,打通了县级媒体与中央媒体的直接通道;红河县、元阳县将县级融媒体中心与“应急广播”项目整合同步推进,实现了大屏、网络二级等保等设施共建共用,探索出一条集约化建设的路子;个旧市探索融媒体服务民生的新途径,收到了较好效果。目前,蒙自、弥勒、红河3个县市融媒体中心已通过省级验收,个旧、开远、元阳、金平4个县市已达到省级验收标准,其余县市在年内均能完成建设并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