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视频调度会

作者:杨子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24 03:04:39

本网讯 10月23日,红河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第1次视频调度会议。会议依次对泸西县、弥勒市、红河县开展专项行动情况进行视频调度,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建设健康中国的重大决策部署,爱国卫生运动就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抓手。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省、州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主体责任,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扎扎实实推动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各县市专项行动办领导一定要带头深入一线,组织指挥,研究部署。“7个专项行动”牵头部门、各参与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落实好各项行动目标任务,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铁的纪律,保障“7个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全方位、无死角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年底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农业农村局、州卫生健康委、州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