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5所学校获“红河州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殊荣

作者:武路云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22 21:06:58

本网讯 近日,“红河州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在蒙自市芷村镇白石岩希望小学举行,全州5所学校获此殊荣。

今年,州国防教育办公室、州教育体育局和蒙自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紧密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活动开展、加强师资队伍、加强文化建设、加强经费保障5个方面,大力开展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经过层层评选,最终确定命名红河州中小学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蒙自市芷村镇白石岩小学、蒙自市期路白乡蓝天希望小学、绿春县平河镇车里小学、蒙自军分区机关幼儿园共5所学校为“红河州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据州国防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韦刚介绍,开展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是近年来国家和省、州各级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根据2020年度红河州国防教育计划,获评“红河州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殊荣的5所学校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积极组织师生过“军事日”、开展国防知识讲座和参观革命纪念场馆等活动,学校国防教育的质量和效益走在了全州前列,师生的国防意识、军事技能、身心素质等方面显著提高。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