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普绍忠到蒙自市草坝镇调研宗教工作

作者:常玉选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21 23:46:08

本网讯 10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率调研组,赴蒙自市草坝镇就宗教工作开展调研。

普绍忠一行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实地了解宗教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宗教人士座谈交流。

普绍忠对草坝镇宗教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不断深化新形势下做好宗教工作重要性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任务,促进民族团结和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深入开展宗教事务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增强守法意识,自觉履行法定义务。要加强宗教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对宗教工作干部、宗教团体人员业务知识的学习培训,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提升规范宗教事务管理水平。要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爱国爱教的宗教教职人员队伍。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