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泸西扶贫产品借助“云端”走向市场

作者:李立章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17 19:11:24

记者从10月17日红高原·泸西(农业+文化)扶贫产品“云上”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泸西县将于10月18日至20日,组织举办红高原·泸西(农业+文化)扶贫产品“云上”博览交易会,以“生态绿色、文旅融合、创新联动、智慧扶贫”为主题,利用互联网信息流、微信小程序、淘宝直播等技术,把泸西的农产品和文创产品进行线上展示、展览、交易,通过“云上”办展、“云上”观展、“云上”交易和直播推介带货、在线洽谈等多种手段,实现“云端”销售。

据了解,此次“云上”博览交易会开设了官方新媒体账号和多个直播间,定时开展直播带货。“云上”展会设置了乡镇农产品展区、脱贫攻坚成果展区、文旅扶贫成果展区、消费扶贫展区等7个区域,惠及面覆盖全县8个乡镇及本地农特龙头企业,旨在免费为泸西各企业、农业合作社、个体户、贫困户等提供一个对外宣传推介、网上营销推广平台,拓宽泸西农产品和文创产品销售渠道,加快推进电子商务交易和直播带货销售,努力推动泸西特色产业和互联网全面融合发展,助推全县打赢高质量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上海市徐汇区的项目支持下,以云南泽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泸西本土企业共举办带货直播活动数十场。在疫情期间,泸西县政府领导走进直播间和企业车间,为泸西农特产品站台直播、线上销售。2020年8月,泸西县被省广电局列为智慧广电项目“一部手机播云南”试点县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