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200余种农特产品亮相上海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作者:李宁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17 19:11:25

1.jpg

展销会现场

2.JPG

展销会现场

10月16日,以主题为“聚焦精准扶贫 丰富上海购物”的上海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展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展,我州33家企业携带200余种农特产品参展。

“这是我们的蒙自石榴,皮薄、汁多,口感特别好,欢迎大家来品尝;这是我们的百香果,吃到嘴里会有浓浓的果香;我们的梯田红米种植都是原生态的……”展销会上,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借展销会平台向经销商和市民推介红河的特色资源和优势产业,推动红河绿色、生态、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红河,走向上海。

“红河的石榴、猕猴桃、火龙果在我们上海很受欢迎,我们今天留下了多家参展企业的名片,希望后期可以直接从企业订货。”在上海开果蔬产品超市的张先生说。

此次展销会,我州精心组织了来自7个贫困县的33家企业参展,其中省级龙头企业7家、州级龙头企业12家,产品涵盖了水果、蔬菜、梯田红米、农畜产品、中药材、茶叶等200余种。

“我们是第三次来参加展会,每一次来参展都有收获,这次我们带来了优质的火龙果和苹果,希望通过不断推介,让我们的产品更多进入到上海市场。”红河云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刘泉山说。

本次展销会为期5天,展销会期间将开展商品展示展销、主题推介、贸易匹配、互动直播、活动表演、文化推广等活动,旨在围绕展销会主题,打造一场好看、好吃、好玩的农特产品嘉年华,推动上海对口帮扶地区特色产品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形成产销对接的精准扶贫长效机制。

“参加本次上海对口帮扶地区的展销会,为我们红河农业企业搭建产品交易的平台,提升红河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拓宽营销渠道,既能丰富上海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更能充实我们贫困户的‘钱袋子’,实现产和销的精准对接。”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胥校生说。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