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积极推进领导包案促信访件化解

作者:徐舒柯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12 21:02:56

个旧市深入推进疑难复杂信访问题作为领导包案信访件促化解。目前,16件领导包案信访件已化解15件,化解率为93.75%,未化解的1件正在积极化解当中。

该市通过信访矛盾纠纷排查,精心梳理出信访件16件,内容包括了不动产权证办理、工程款交付、农村水源点建设、工厂堆放材料气味污染、因病申请提前退休等事项。16件里,省级领导包案化解1件,州级领导包案化解7件,市级领导包案化解8件,省级、州级信访件同时由市级主要领导或分管副市长进行包案化解。

个旧“泰和家园二期”(文汇苑)不动产权证办理的信访件,是省、州领导的包案信访件,涉及10幢商住楼共1149套住房,业主无法办理证件。2019年7月,个旧市为此成立了市级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风险工作领导小组,推动化解影响社会稳定的历史遗留问题,促进该市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发展。针对此信访件,领导小组多次召集市信访局、市自然资源局、房地产公司协调处理,对存在问题分门别类,按类别制定解决措施,划定时间表,有条不紊开展化解工作。目前,已经在给业主办理不动产权证。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