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建成5个统战工作站

作者:石荣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11 22:36:04

本网讯 近年来,个旧市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活动有机结合的方式,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围绕“组织怎么建”“平台怎么实”“品牌怎么树”“队伍怎么强”,着力抓好新的社会阶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工作站标准化建设,持续推动新的社会阶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目前,全市建成新的社会阶层、网络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工作站5个,其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工作站3个,即名品茶艺实践创新基地工作站、好人企业管理实践创新基地工作站、泓回文化艺术庄实践创新基地工作站;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工作站2个,即一品锡都实践创新工作站、禾润农业科技实践创新工作站。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