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引资210亿元打造中海绿色健康新城

作者:李杰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08 23:25:25

本网讯 个旧市与上海骏泓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泰展置业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大屯新区中海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合作协议,以高标准、高定位,将中海绿色健康新城项目打造成全州、全省乃至全国的独特靓丽新地标、新区域、新名片。

据悉,个旧市大屯新区中海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位于大屯新区中海周边,项目总投资约210亿元,按先做基础后做开发、先做生态后做城市的原则,整体规划,分期开发,建设山水相融的宜居生态新型社区,打造滇南中心城市核心区新地标——中海绿色健康新城、水韵湖城宜居典范。以生态环保、商业地产、生态绿建商品住宅、文化娱乐、星级酒店、文旅康养、教育等为建设内容。实施该项目,对个旧市主动融入滇南中心城市总体发展战略,推动城市转型带动经济转型,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加快滇南中心城市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为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个旧市将积极践行“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组建工作专班强化服务,集中资源要素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企业在个旧发展,让企业投资在个旧、扎根在个旧、收获在个旧。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