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市:中秋茶会品书香

作者:孙艳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08 23:25:22

本网讯 国庆、中秋佳节到来,开远市文化馆、开远市图书馆与开远修益书社、老树翠叶茶行联合举办“悦享书香·中秋诵读”活动和“茶圆月圆 益饮中秋 大益茶中秋茶会”,书社会员及茶友们在茶韵书香中喜迎国庆、中秋佳节。

活动中,书友们诵读了《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我心中的那轮明月》《月下》《凤凰之恋》《草地上过中秋》等经典诗词和原创作品,演奏了《汉宫秋月》等古筝名曲,用激情洋溢的表演表达对祖国、对家乡、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茶艺师为书友们展示了精彩的“大益八式”茶艺。

修益书社成立于2014年,目前,书社有长期坚持参加活动的会员40名左右。6年来,书社坚持每月开展2次读书活动,通过阅读分享、举办讲座、诵读经典等形式,倡导“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风气;打造“书香润心·修益书社五进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悦享书香·修益书社诵读活动”两个品牌,在全社会营造“书香开远”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