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我州召开国庆中秋疫情防控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初政艳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29 20:37:35

本网讯 9月29日,我州国庆中秋疫情防控及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蒙自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及爱国卫生工作决策部署和9月27日州委第150次常委会议、州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精神,统筹安排布置了国庆中秋期间全州疫情防控及爱国卫生运动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国庆、中秋双节叠加,是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后的首次长假,坚决确保全州各地节假日社会大局稳定意义重大。全州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及机构、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强化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细化完善应急准备工作、科学规范做好院感防控、抓实常态化及秋冬季疫情防控,以战时思维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切实做好秋冬季鼠疫防控工作,全力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确保全州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平安的国庆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