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快讯丨用灯光展示建水千年历史

作者:吴富水 寸琦 李宁 李易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25 21:53:08

9月25日19时许,一场展示建水风土人情的璀璨灯光秀出现在建水朝阳楼上。

f2c289ba-edd3-45e5-ae9e-a302fdc0d14d.jpg

朝阳楼上灯光璀璨,光影四射、如梦似幻、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十五分钟的光影秀充分展示了建水一千两百多年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当然也少不了建水特有的景区景点、特色小吃等内容。

d2c8a8aa-c285-4f5a-9700-840ba593d929.jpg

在场的传媒大咖们甚至用手机把灯光秀的全程都录了下来。“一场灯光秀,一部建水史。创意很惊艳,场景很震撼。”攀枝花日报社副总编辑魏岿说。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