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走进元阳县

作者:王陶  申薇琦 方婷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25 19:56:21

近日,红河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系列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元阳县。活动围绕“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就”“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5个方面展开宣讲。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为全县干部职讲授了《民法典》作为我国民事权利宣言书和保障书的意义,并通过宣传片,结合身边实际案例,具体介绍了《民法典》的历史背景和具体内容,让抽象的法典内容变得深入浅出,转化成了广大人民群众社会生活中能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事物,使听讲者深受启发。同时,宣讲团成员还围绕《建强基层党组织 助推乡村振兴》的主题,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用真实质朴、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充分展示了农民群众靠党的好政策带来的可喜变化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美好愿景。

整场宣讲接地气、有温度。“听了宣讲团老师的宣讲,我发现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写在了《民法典》里。”“听了宣讲,我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我们要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农村更美、农民更富。”……台下听讲群众们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

据悉,宣讲活动从7月上旬启动,至10月上旬结束,宣讲团将会深入农村社区、田间地头、涉农院校等地,全方位宣传展现红河州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