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全力开展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

作者:段立群 丁迪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25 02:13:41

弥勒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目标要求,针对全市农贸市场及周边存在的环境卫生脏乱差、卫生死角和盲点等问题开展卫生整治,巩固创卫成果。

弥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辖区内佛城商都、滇东南农贸市场、喷泉农贸市场等14家农贸市场、商场、马路市场、集贸市场进行综合整治,全面整治农贸市场垃圾乱扔、污水乱排、摊位乱设、货物乱摆、周边乱象“五乱”问题。同时,按照“一场一策”要求,实行网格化管理,每一个市场的环境卫生都有专人负责。制定每个市场的提升整治推进计划、措施和进度,做到清查一个,整治一个,规范一个,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据弥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科工作人员饶万良介绍,通过提升改造,防灰防尘防水都已达标,水产区做到水污分离以后,在陈列室能够看到干干净净的鲜活产品,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