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快讯丨传媒大咖走进开远高效现代农业园

作者:吴富水 李宁 李易 寸琦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24 10:46:45

头图.jpg

9月24日上午8时,参加“美丽蝶变——全国党媒社长总编看红河”的全国70余家党媒160余名社长总编和编辑记者离开弥勒市,前往开远市探访开远高效现代农业园。

1.jpg

2.jpg

传媒大咖参观开远高效现代农业园

开远高效现代农业园位于开远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是云南省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创新示范园、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和云南省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已建成7000亩。形成了集高品质花卉种植、种苗研发繁育、冷链物流、互联网销售、创业孵化等环节的产业集群。拥有“爱必达”“花花草草”“虹之华”等一批世界知名、全国畅销的高品质花卉品牌。今年9月,南京农业大学“陈发棣专家工作站”落户高效现代农业园,为开远乡村振兴插上科技腾飞的翅膀。

3.jpg

传媒大咖参观开远高效现代农业园

随着产业链延长,开远市花卉产业正从一产向二产融合、向三产延伸,初具全业态发展雏形,“七彩云菊”区域品牌打响市场。

4.jpg

开远高效现代农业园一角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