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屏边县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作者:杨俊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17 01:12:00

本网讯 近日,屏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宣讲会,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继续推向深入。

宣讲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这一专题,通过鲜活生动的事实、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制度故事、阐述制度优势,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深入人心,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并结合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指出党员干部务必要增强学习自觉,学深悟透这部经典著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听取宣讲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会结合实际、深入浅出、阐述精辟,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丰富内涵提供了重要指引。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