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走基层”宣讲掀热潮

作者:袁峰 陈秋逸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09 09:51:38

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走基层”宣讲活动在开远市灵泉街道解化礼堂举行,灵泉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街道19个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员、社区治理员共2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州委党校社会建设与公共管理教研室副教授吴节以《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总体框架、篇章结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作了简要介绍后,吴节运用丰富的课件对专题里的3篇重要著作进行了深入解读。

  聆听完宣讲后大家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抓好社区服务、民生保障、爱国卫生、文明创建等工作,推动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更上新台阶。

  据统计,近1个月以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开远市发行近1万册,各乡镇、各部门掀起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