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市红十字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钱志勇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05 19:47:19

近日,弥勒市红十字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的一个共同之处,就是“人民至上”这条红线一以贯之,充分彰显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会议要求,要在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解决当前各种存在的问题,合理安排当前各项红十字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结合各科室工作任务再梳理、再回头、再分析、再研判,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解决办法,全力推进完成;要加快流程再造、提速增效,全力做好红十字各项工作,打造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红十字团队,推进各项工作在“最后一公里”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