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科技局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周科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05 19:47:21

红河州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于日前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该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州科学技术院副院长在学习时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谋划,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新时代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新谋划。

该局党组要求,要扎实抓好科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局党组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党员干部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学,切实提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推进科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结合工作实际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与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密联系起来,与科学编制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紧密联系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紧密联系起来,确保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