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党建引领 群团联动

石屏县龙武镇引导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作者:石武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03 20:48:19

近期,石屏县龙武镇镇妇联、团委组织人员与全镇广大党员组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到“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引导全民参与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10.jpg

清理小广告

 爱国卫生运动“战役打响”的第一时间,该镇就组织党员带头开展以“清垃圾”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体现党员干部“顶在前面,干在难处”的务实作风,对集镇街道死角进行清理,开展各村内主干道卫生整治和水沟清淤工作;镇妇联广泛宣传动员各村妇女积极参与,切实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通过“巾帼连心志愿服务队”大力推进村庄环境整治和家庭卫生整理;镇团委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生力军作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向脏乱差宣战,勇为先锋、争做典范。

9.jpg

打扫卫生

通过党建引领、群团联动,该镇引导和激励了全镇人民自觉打扫村组道路、自家房前屋后和庭院,全镇环境卫生明显改观,营造了“人人争做宣传员、人人都是保洁员”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