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石屏县龙朋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作者:高瑞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02 20:09:41

1.jpg

专题学习

8月27日,石屏县龙朋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宣讲会,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部署、推动龙朋镇持续兴起学习热潮。

近期,龙朋镇始终坚持思想理论强党,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摆在突出位置,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深入全镇各级党组织、村委会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学好用好理论宝典,真正做到让党的最新理论在基层每个角落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专题学习中,在自学基础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方面谈了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认识、体会和感受。大家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汇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龙朋镇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根本指针。接下来要逐段逐句学习,深入领会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将理论创新融入实际工作中,坚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助推龙朋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