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全省“抗疫情爱无疆”抗疫美术摄影作品在蒙自巡展

作者:苏维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8-31 21:22:34

从8月28日开始,全省“抗疫情 爱无疆”抗疫美术、摄影作品巡展在蒙自展出,作品塑造鮮活的人物、表现感人的场最、讲述温暖的故事、定格永恒的瞬间,凝聚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新冠肺炎情袭来,成为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公共安全事件。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举国奋起,闻令而动,无数平凡人全力以赴投入这场与疫魔的生死之战,迸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谱写出可歌可泣的不朽传奇。

在全民抗疫以来,云南省美术、摄影艺术家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用不同种类的美术作品讴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志愿者及其他人员,大力弘场各界团结一心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各种正能量、宣传普及科普病理常识,用感人至深的作品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本次展览共展出云南省百余位美术家围绕防疫抗疫主题创作的近200幅作品,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漫画、素描、速写、平面设计等画种。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