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姚国华调研红河规划展览馆时强调

树立精品意识 精益求精做好数说红河展厅布展工作

作者:程丽银 李易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08-13 20:47:27

红河规划展览馆自开馆以来,州委书记姚国华一直倍加关注,多次莅临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8月13日,姚国华率州调研组再次深入红河规划展览馆,专题就数说红河展厅布展情况进行调研。

总面积840平方米的数说红河展厅,以“数说红河——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为主题,分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新型工业强州”“乡村振兴富州”“绿色生态靓州”“沿边开放活州”五个板块,通过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手段,对我州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全方位展示。

展厅布展情况如何,是否达到预期目标?调研中,姚国华循着一块块展板、一个个电子屏、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阐述,边走边看边思考,仔细了解展厅布展情况,并不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就如何完善展厅布展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jpg

姚国华(前右)在数说红河展厅调研展厅布展情况

“数说红河展厅不做则已,做就要做好!”姚国华强调,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安排部署,全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下更大功夫,精益求精做好数说红河展厅布展工作,展示好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良好形象,助推“数字红河”发展。进一步强化统筹,压实各相关职能部门责任,明确展厅设计建设的初心与目标,提高标准、严格要求,扎实落实各项任务,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展厅主题,紧紧围绕“数说红河——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一以贯之、提纲挈领地对内容板块设置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将五个板块内容合理有序、清晰鲜明、具体可感地展现给参观者;进一步规范各板块内容,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州委州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将我州各项工作成效既准确又精彩地表现出来;提高展厅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水平,依托专业技术团队,尽可能将展厅主题、各板块内容,通过更加现代化的手段和形式,以更加丰富的表现方式向参观者进行全方位、多形式的展现。

普绍忠、聂明、李成武、吴世雄、州级各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