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媒体记者见面会举行

作者:常玉选 曹松林 杨会国 李宁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8-11 08:39:10

本网讯  8月10日下午,蒙自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媒体记者见面会。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田静率该集团“文明城市创建看蒙自”全媒体采访组参加会议,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庞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庞俊表示,蒙自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在省、州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蒙自美好家园”目标,按照“2018年攻坚突破、2019年巩固提升、2020年冲刺达标”的实施步骤,突出“蒙自因我文明”这一主题,扎实有力推动蒙自市城市建设水平、市民文明素质双提升。

  接下来,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采访组将从提升城市品位、构建现代治理体系、深化改革与改善民生等6个方面进行采写,并在报纸、新媒体多个平台推出。田静表示,已经感受到了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的巨大变化,将通过这次采访,学习、感受和总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蒙自实践、蒙自经验,希望通过采访组的新闻报道,为蒙自的创文工作作出贡献,希望蒙自在新时代绽放出灿烂的文明之光。

  红河州、蒙自市相关媒体记者及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婷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