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红十字会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人座谈会

作者:曹松林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8-08 02:57:21

本网讯 8月6日,红河州红十字会疫情防控捐赠人座谈会在蒙自召开,通报我州红十字系统疫情防控期间捐赠款物接受和执行情况,听取社会各级各界捐赠人对红十字会工作的意见、建议。省、州、县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捐赠企业(单位)和个人代表应邀参加座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州委、州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全州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在疫情面前,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党员干部、普通群众慷慨解囊,通过各级红十字会捐款捐物,积极支持我州和湖北武汉疫情防控阻击战。据统计,截至2020年7月27日,全州红十字系统共接受捐赠款物5333.77万元,其中,定向支持湖北抗击疫情捐赠款物总计811.59万元。这些捐赠款物都全部用于我州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和支援湖北武汉等疫情防控。

我州红十字系统将再接再厉,不断完善筹资的机制和渠道,主动接受监督,严格按照管理规定和捐赠意愿使用好每一分捐赠资金,把所有爱心捐赠用在疫情防控一线;希望社会各界各爱心企业和人士,联系监督和帮助红十字会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红十字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