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县规范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复工复产和农村自办宴席行为

作者:张继华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8-06 00:25:03

本网讯 近日,建水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实施《建水县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和《建水县农村自办宴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面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总体防控策略和“一县一策”防控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促进全县餐饮服务和农村自办宴席全面恢复,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生活需求。

《建水县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对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复工复产程序、验收方式、要求作了细致、明确规定。拟复工复产的大型餐饮服务单位,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后,需向建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企业复工复产申请表》,建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申请后,将组织联合验收组按要求对申请复工复产的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审核验收。

《建水县农村自办宴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农村自办宴席程序、验收方式、要求作了细致、明确规定。拟举办农村自办宴席的举办者(或厨师团队负责人),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后,需向所在地乡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提交《建水县农村自办宴席申报备案登记表》,各乡镇收到申请后,将由各乡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牵头,组织乡镇市场监管所、卫生院、村委会等相关人员组成联合验收组进行审核验收。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