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中央单位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周组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07-27 21:50:05

本网讯 红河州中央单位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于日前以视频方式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精神和州委工作部署,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升华,积极为红河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月和2015年1月先后两次考察云南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指明了奋斗努力的方向。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深入村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讲好中央单位对口帮扶的生动故事,通过党建引领、产业示范,激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内生动力,把“两个维护”落实在脱贫攻坚主战场。

州委常委、副州长、临时党支部书记苏福厚主持会议,并对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州委常委、副州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李繁杰传达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精神。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