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作者:李宁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7-03 21:12:27

7月3日下午,红河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普绍忠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此次学习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州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邹荣华围绕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专题辅导,参加学习的部分同志结合学习主题作了发言。

普绍忠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贯彻实施民法典的基本要求,切实提高州人大常委会机关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强化宣传思想阵地建设,勇担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不断开创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条例的基本内涵和主要内容,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人大贡献。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广益、姜仁斌、张宏、向从科、汤卫东,秘书长尹武出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