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姚国华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时强调

以实干践行初心 用担当履行使命

作者:程丽银 倪琴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6-30 00:51:18

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的第99个生日到来之际,州委书记姚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州委办公室机关党委文秘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并向全州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姚国华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交流发言13.jpg

姚国华(中)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交流发言

组织生活中,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脱贫攻坚我参与”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谈经历、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姚国华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第99个生日到来之际,把“脱贫攻坚我参与”作为支部组织生活的主题,十分有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好初心、担起使命,时时回望我们走过的路,检视我们正在做的事,清楚明白我们的初心是什么、现在的使命是干什么、奋力实现目标要靠什么,唯有如此,才能把初心擦得更亮、把使命担得更牢。脱贫攻坚,就是新时代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伟大实践,值得我们深思和讨论。

姚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办公室机关党委文秘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jpg

姚国华(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办公室机关党委文秘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

交流中,姚国华与同志们一同回顾了近年来参与脱贫攻坚的历程,深入谈了感想感悟。姚国华强调,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事业之一,也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多年来,州委带领全州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全员发动、迎难而上、决战决胜。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参与其中,成为这项伟大事业的实践者、推动者。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苦干实干加油干,把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把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作为根本保证,把精准施策、下足绣花功夫作为根本方法,把勇于担当、实干拼搏作为根本途径,奋力破除“两不愁三保障”和精准施策存在的问题难题,全州脱贫攻坚已取得决定性成就。经过脱贫攻坚战的历练,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作风、纪律、毅力、能力有了极大提升。

姚国华强调, 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不仅要镌刻在灵魂深处,永存于信念之中,更要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一样,体现在实实际际的工作中,体现在真心实意为民办实事上。全州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以实干践行初心,用担当履行使命,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断把红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