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委办4个党支部与芷村林场杨柳井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黑艳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6-29 20:57:57

为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州委办文秘第一、信息行政、督查人事、十号楼宾馆党支部与林场杨柳井党支部共64名党员在中心苗圃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爱绿植绿护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一同打塘、扶树、埋土、浇水,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气氛活跃,并在树上挂牌留念。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70株雪松被种植在中心苗圃指定区域。

本次活动,既增进州委办与林场党员的沟通交流,又丰富了党的组织生活;既相互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又紧扣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增强了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更强化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红河的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