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府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各级两会精神

作者:钱武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6-07 00:19:52

本网讯 近日,州政府研究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州两会精神,研究本部门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州政府研究室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州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本部门各项职责任务的落实,做到两手抓、两见效。

提升文稿服务质量。要深入分析研究省政府、州政府工作报告及省、州两会其他报告,在对比分析中,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差距,努力提高文稿质量和水平。

抓好课题研究工作。聚焦省、州两会部署的工作重点和社会关注焦点,抓实2020年课题调研计划的落实,深入研究我州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夜间经济发展、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等重点课题,切实增强课题研究的前瞻性、创新性、实效性,多出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州委、州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做好州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工作。聚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明确责任人,分块负责,对州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各界关切,凝聚力量、形成共识,抓好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抓实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着力在“比”字上下功夫,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