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人大常委会开展“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作者:李宁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5-29 01:36:11

本网讯 近日,红河州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就“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分别率调研组到建水、石屏、弥勒、元阳、河口、红河等县(市)调研。

普绍忠一行通过实地察看、与景区管理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各景区“游云南”APP上售票、检票闸机系统“刷脸”、扫码入园等景区智慧化建设运行情况。

普绍忠指出,“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是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加快智慧旅游建设的需要,对推动全州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宣传,努力营造全社会广泛关心、支持、参与“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增加投入,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在“吃、住、行、游、购、娱”上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A级景区创建和线路打造,培育红河旅游新业态;要抢抓机遇,高位推进旅游转型升级,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能力,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游览互动方式,助力红河“智慧旅游”转型升级发展。

调研前,副州长何民就我州关于“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推进情况向调研组作汇报。目前,我州已实现了A级景区、重点旅游景区“一部手机游云南”功能全覆盖,语音导航、“刷脸”入园等功能均可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