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全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李聪华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5-29 01:36:12

本网讯 5月28日,我州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扶贫办调研组有关指导精神,通报全州脱贫攻坚“百日总攻行动”进展情况,安排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州委副书记盛高举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崔同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完成年初确定的“四个确保”目标,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着力抓实各类问题整改销号,扎实开展好“八个专项行动”,系统扎实排查梳理,落细落小彻底整改,确保上半年所有问题销号清零。要着力推进贫困人口稳岗就业,抓实贫困劳动力动态监测,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乡村公益性岗位管理使用。要着力推进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贫困农户组织化程度,认真做好扶贫产品认定工作,用好用足扶贫小额信贷政策。要着力做好返贫监测和动态帮扶,抓好动态监测,抓实后续帮扶,织牢兜底保障网。要着力推进控辍保学和早婚早育治理,切实摸清底数,加大劝返力度,推进早婚早育联防联控。要着力讲好脱贫攻坚“红河故事”,认真梳理总结提炼全州各级各部门战贫典型故事,抓好宣传宣讲,全面展现我州脱贫攻坚成效。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