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州政协党组举行2020年第七次会议

作者:寸琦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5-25 21:53:48

本网讯 5月25日,州政协党组举行2020年第七次会议,就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几个重要事项进行学习和研究。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兼)任远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积极引导全社会特别是各类市场主体增强信心,巩固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的精辟论述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结合红河实际,围绕州委中心任务,聚焦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紧扣“六个大抓”、紧盯做好“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具体工作当中,发挥政协优势,因时因势引导各族各界人士,广泛凝聚起攻坚克难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州两会精神,研究州政协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州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州两会精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搭建好协商平台,全力推动全州政协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全面进步。

会议还研究了州政协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任务分解,并强调政协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全州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赵向前、李国民、黄德亮出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周碧奋列席会议,州政协秘书长刘光亮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