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会场内外】共话民生期盼 保障民生福祉

作者:罗宏伟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5-20 09:48:08

19日上午,在州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办好十项惠民便民实事”成了代表们热议的话题。

绿春代表团就如何为城镇将增加4.3万个以上就业岗位、完成228万平方米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出谋划策;弥勒代表团为今年全州将打造500个左右美丽乡村示范村、完成18所普通高中建设、扩建项目建设等发表建议;泸西代表团对改造农村无害化卫生户、新建50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提出建议。大家紧扣民生期盼 、共话民生保障。

打造美丽乡村示范村(倪琴  摄)

新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李立章   摄)

会场之外,蒙自市民侯女士和她身边的朋友,通过红河日报社报纸、“直播州两会”等媒体、平台,密切关注着州两会期间,涉及民生福祉的报道。

侯女士说:“作为城市居民,我最关注的是如何建设‘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滇南区域医疗中心和5个特色庭院剧场。”同时,她还期盼政府能够把“办好十项惠民便民实事”等普惠民生项目尽快落实、尽快建成,以优越的公共服提升城乡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