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会场内外】 为会议护航的“黑白蓝”

作者:王宗林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5-19 16:36:35

州两会期间,身着“黑白蓝”服装,坚守岗位的他们,一直在默默守护着会场的安全。

身穿白色衬衣的是蒙自市公安局特警大队民警和红河州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

市特警大队民警负责会场核心区的安全,如果有人来犯,立马就抓“现行”,大队长杜云刚说,他们还要在会堂的出入口做检查工作,并负责站礼仪岗。

州特警支队2.JPG

州特警支队民警则负责代表委员的安检和会议场所的内部安全。每天他们都要提前两个小时到会场,用金属探测仪和防爆探测仪对会场的每一个角落进行检查,警犬队的警犬用灵敏的嗅觉对会场每一个角落进行“搜查”。

微信图片_20200519141334.jpg

州特警支队民警秉钊说,我们用直观检查、仪器检查和警犬检查三大“法宝”,确保两会的内部安全。

安检.JPG

身穿黑色衣服的是蒙自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外围防控圈的100多位民警和辅警,他们在人员密集地进行武装值守,在街面和会场周围进行巡逻防控,确保不法分子无法进入会场。

特警在巡逻2.JPG

身穿蓝色衬衫和反光背心的是蒙自市交警大队的民警和辅警,他们守护在红河会堂周边的每一个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管控,进入管控区的车辆,停放位置都有着明确的规定。

交警指挥车辆.JPG

身着“黑白蓝”三种颜色服装的民警们,用专业和坚守打造出一个安全的防控圈,确保两会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