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省环保督察组到我州督查大气污染防治

作者:王美红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22 01:40:59

本网讯 4月17日至20日,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督察组到我州督查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20日,州政府召开座谈会向督察组汇报各级环境保护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近年来,我州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工作措施管用有效,成效有目共睹。在工作中,高位推动,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全面启动生态文明县市创建工作,划定生态红线,实施林业重点生态工程建设,持续推进石漠化和水土流失治理,坚持发展优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治污有效,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尤其是以滇南中心城市为主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通过努力,蒙自空气质量优良率由2016年的92.8%提升为2019年的97.5%。

在现场调查和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督察组一行对我州的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环保工作,督察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难点问题,加快整改落实,认真抓好各级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责任,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