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罗萍到绿春元阳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作者:黄传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18 20:35:21

本网讯 4月16日至17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率州政府调研组赴绿春、元阳两县,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企业现有员工多少人?”“在发展过程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罗萍一行首先来到绿春共达水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困难。罗萍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依托绿春资源优势继续做优做强,实现可持续发展,叮嘱绿春县积极主动做好协调工作,做足要素保障,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并要求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学习绿春谋划项目、推进项目的做法。

在元阳民用机场项目场址点,罗萍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元阳民用机场项目建设凝聚着红河人民的期盼,关系百姓民生福祉,有利于完善红河南部地区的交通基础设施,推动哈尼梯田走向世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加快推进前期工作,齐心协力,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全力抓好抓实项目推进。

随后,罗萍一行深入虹夕诺雅酒店项目选址点、万缮酒店、多依树酒店等地,就半山酒店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罗萍强调,元阳县要依托当地生态自然资源优势,坚持底线思维,坚守生态红线,通过半山酒店建设丰富哈尼梯田旅游业态,带动周边老百姓就业增收,不断提升遗产区群众保护梯田的积极性,实现梯田可持续利用,旅游可持续发展。各县市、州级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抢抓机遇,立即行动起来,快速选址定项,尽快确定投资主体,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加紧组织专班审批,强化土地使用保障,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加快推进半山酒店项目建设,全力推动红河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罗萍在调研中强调,项目是撬动经济增长的强力支点,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有项目就有抓手,有抓手就不放手”,鼓足干劲狠抓项目推进,确保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如期按质完成,不断夯实我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基础。

州政协副主席、绿春县委书记李国民参加在绿春的调研。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