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屏边县77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知识测试

作者:袁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17 21:41:22

本网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了统筹哪些安全的要求?”近日,屏边县纪委监委组织77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县纪委监委坚持把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纳入干部学习计划,通过“周一学习”、“三会一课”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战略思想,以测试的方式来检验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成果。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简答题四类,测试成绩都达到合格以上,实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参加测试的干部纷纷表示, 通过此次测试,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明白了生活和工作中哪些事情该做、哪些事情不该做,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