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科技局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作者:周科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16 22:25:09

本网讯  4月15日,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红河州科技局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深刻认识科技安全的新使命新要求,增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

州科技局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作为全局干部职工学法用法重要内容,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纳入“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充分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多样的载体渠道,推动干部职工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升领导干部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会同有关部门在网上举办的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竞赛。结合“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行动,加大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法治宣传力度,推动干部职工增强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的意识,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结合活动的开展,州科技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科技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要建立科技安全管理责任机制,要加强科技安全法规制度建设,开展科学技术保密宣传教育,加强科学技术保密检查。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